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齐路良一行来学院开展专题督查调研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8:08        



62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齐路良一行来学院开展督查调研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科级以上党员参加了现场调研。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

齐路良就本次督查、调研的内容和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苏哲民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所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院长邓奕就学院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并就目前工作中面临的压力与督查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副院长兼教工支部书记曹丽英学生支部书记李进就本职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补充发言。

国际教育学院工作有特色,是一支有战斗力、能攻坚克难打胜仗的队伍。通过听、看、谈、测等方式了解学院工作整体情况,齐路良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突出,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研判科学合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齐路良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在两方面下功夫,将学习教育与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为学校师生办实事二是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政廉政建设,做好风险防范,三是要创造性开展国际教育与合作交流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影响力。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