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开门见山谈问题 有的放矢提对策 陈岳堂一行到教学单位开展专题调研(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8:25        




“十四五”期间,如何助力学科建设驶上“快车道”,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如何突破人才瓶颈,打造招才引智强磁场?如何发挥学校优势,突出办学特色,扩大办学影响?4月21日,党委书记陈岳堂一行到体育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继续开展系列调研。

“完善体育场馆设施和器材配备。”“高水平文章产出还有待加强。”“改善学校信息化软硬件环境,确保学校信息化设施安全有效运转。”“高考改革,招生工作存在一定的压力。”“要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结合学院特色,如何创新党建工作,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加强校企、政校合作,推进国内、国际科研项目、平台合作。”“引进国外优质教学资源时,要考虑消化、吸收。”“搭建校友服务交流平台,以校友为纽带,加强校企合作。”……陈岳堂认真听取了两个教学院(部)领导班子对本单位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对两个教学院(部)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对部分问题要求立行立改。

陈岳堂强调,要坚持党建领航,以党建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教师政治素养;要创新招才引智模式,建设人才集聚的强磁场;要打破地域局限,扩大交流范围,让师生走出去,外教、留学生引进来;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实践能力培养,走出应用型办学特色之路;要做好学科发展规划,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理清发展思路,重点借鉴国内外一流大学的经验,为“我”所用;要以需求为导向,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来培养师生的凝聚力、荣誉感、幸福感。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