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分享学习交流 共绘美好蓝图 ――我院赴长沙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7:20        





为进一步完善来华留学生教育及管理,49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曹丽英、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郑怀湘等一行3人赴长沙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长沙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唐德根详细介绍了该学院的组织架构、办学特色、来华留学生发展历程、具体教学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并分享了在留学生教育和管理模式方面的宝贵经验。曹丽英对湖工概况、合作办学项目、来华留学生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双方来华留学生招生、宗教管理、教学体系及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为我院来华留学生管理队伍建设、优质生源招收、科研教学管理及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了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互相学习,共同推动学校国际化建设。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