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红网】湖南工程学院与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线上探讨交流新能源开发研究
作者:张丹 杨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6:53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近日,湖南工程学院与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微校园第一届学术研讨会暨新能源国际研讨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研讨会通过线上视频形式展开,双方学术代表围绕新能源开发研究进行学术报告和交流。会议以新能源发展研究为主题,架起了新能源开发研究与应用的桥梁。

来自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的Benjamin Williamson博士介绍了个人和团队在海洋可再生能源与环境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应用;学术代表、工程学院负责人、航空器设计和制造专家Andrew Rae教授结合其科研成果“凤凰号”的研究和开发,论述了可再生能源作为零碳运输解决方案的可行性和研究前景。

湖南工程学院邹鸿翔博士从机械调制能量采集的角度介绍了其原理、方法和应用;万琴博士就智慧风电场中的智能感知与协同优化关键技术研究作了详尽、充实的报告;2018级动力工程专业学生姚月杰作为研究生代表,就时变不确定复杂网络的有限时间同步控制研究作学术报告……各位专家分享的宝贵经验和研究成果给两校科研人员在新能源领域的开发研究带来了新的启发和前进的动力。

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罗毅平及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副校长Stuart Gibb教授表达了他们共同的期望,希望双方以本次会议为起点,不断优化课题合作研究、项目合作开发、教师互访、联合培养等合作模式,开启长期科研交流合作的新征程。

(审核:苏哲民 邓奕 张丹)

红网: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0/12/01/8664933.html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