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学术参访团来校访问
作者:毛旷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09:13        

 

校长刘国繁与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校长杨庆煜代表两校签订学术交流与合作意向书

杨庆煜一行参观我校实验室

会谈人员合影

        为增进海峡两岸高等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教育和科研方面的合作与交流,3月29日下午,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校长杨庆煜、国际事务处执行长张瑞芳、国际事务处国际合作组组长王志强来校访问,洽谈双方合作与交流事宜。

        校长刘国繁、副校长罗毅平在学校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人员。双方就两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结构、人才培养体系、教学科研条件、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刘国繁与杨庆煜代表两校签订了学术交流与合作意向书。根据本意向书,双方表示将加强教学和科研人员之间的互访与合作交流,包括学生的交流、联合研究和共同发表论文、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等,以共同促进海峡两岸在高等教育领域教学和科研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国际交流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随后,杨庆煜一行参观了我校风电装备与电能变换协同创新中心及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