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校长詹姆斯·J·马希尔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毛旷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5:52        

 

 

IMG_1443_副本.jpg

 

IMG_1481_副本.jpg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校长詹姆斯·J ·马希尔等在二报告厅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美国留学报告

 

QQ图片20161229113224_副本.jpg

与我校学生交谈

 

2月28日,美国尼亚加拉大学校长詹姆斯·J ·马希尔,副校长凯文·G·克瑞,商学院院长李天宝等一行来我校访问。双方就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签订了两校合作协议。

28日上午,校长刘国繁、副校长罗毅平在学校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签订了两校合作协议。通过前期的了解和沟通,双方共同拟定了进行合作的框架协议以及4个具体实施项目协议。两校在协议中达成一致,将在教职工培训、互派交换生、共建学习基地以及尼亚加拉大学学生留学湖南工程学院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随后,马希尔一行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副院长曹丽英、项目联络员罗晓语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和图书馆,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随机交谈和访问。外方来宾对我校美丽整洁的校园印象深刻,对积极上进、热情友好的同学们赞许有加。

下午2:30,马希尔及随行人员在二报告厅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美国留学报告,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尼亚加拉大学和美国留学的相关情况。他鼓励同学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挑战自我、奋勇向前。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与参观,马希尔表示对两校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们希望通过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拓展两校之间的合作,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