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友好往来
英国桑德兰大学商学院副院长Chris Marshall一行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作者:郑怀湘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08:39        

       

        112日,英国桑德兰大学商学院副院长Chris Marshall教授和桑德兰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obin Lin一行三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和副院长曹丽英会见了来访贵宾。

邓奕向来宾介绍国际教育学院专科合作办学开展的情况,并就专科专升本项目和本科“3+1”项目与桑德兰大学进行了探讨,双方在拟合作的项目及专业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Chris Marshall教授和桑德兰大学华南区招生负责人梁燕婷女士分别给国际教育学院专科生作了两场精彩的讲座,向学生介绍了桑德兰大学商学院和桑德兰大学专升本的情况。讲座气氛活跃,学生争相用英语或中文提问,给来访的贵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