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合作院校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惠灵顿理工学院(WandW)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5:29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 - Whitireia 建校于1986年,新西兰政府所属的国立高等学院,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新西兰大学之一。在新西兰19所理工学院中排名第3国际地位等同中国省属重点高校。学校在证书、文凭、学位、研究生和硕士水平提供超过120课程。全部课程均得到新西兰教育资格审查署的批准和承认。学校课程实用性强,毕业生就业率高。2015年,与湖南城市学院合作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3+1”本科教育项目2017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举办动漫设计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


惠灵顿理工学院 - WelTec 成立于1904年,是新西兰著名理工学院之一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新西兰大学在新西兰诸多理工学院中排名第12。百年WelTec秉承其优秀的教学科研传统,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从本科硕士学位等不同层次的全面教育。2012年,与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举办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2022年开始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2016年以来,为了满足广大学生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同时也为了满足惠灵顿地区以及新西兰各行业发展的需要,上述两所政府理工学院在新西兰政府指导下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两所学校总学生人数为17000名,其中国际学生1000多名。强强联合后,两所院校不仅在师资上结合,更是结合了资金与资源优势,旨在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

两所学校共设有七个专业教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工程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创意设计(含表演艺术)学院、商学院、餐饮管理学院和健康科学学院。开设大专、学士学位、学士后文凭、研究生文凭以及硕士学位课程。课程涵盖信息技术、工程技术、建筑科学、商业管理、视觉艺术、创新设计等热门专业。

作为首都惠灵顿地区仅有的两所政府理工学院,WelTec & Whitireia 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学校以学生需求和社区需求为立足点,以实践创新为着眼点,旨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课程,为学生打造成功的未来。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