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合作院校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08:44        

        尼亚加拉大学Niagara University成立于1856年,是一所天主教学校。自成立以来,尼亚加拉大学始终重视培学生在艺术、科学领域的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的能力。同时,尼亚加拉大学重视每一个学生的培养。现今尼亚加拉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中等规模的大学。2007年US News排名榜中,尼亚加拉大学Niagara University在美国大学排名(北部地区)中排在第56位。


        尼亚加拉大学Niagara University由4个学院组成:艺术科学学院,经济学院,教育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学校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以使学生能够适应未来的职业要求。四个学院均已获得多所美国大学认证。由于是天主教学校,所以学校不但教授学生学术方面的东西,而且在思想上,行为上感染学生,学会爱和施与。虽然尼亚加拉大学Niagara University是一所天主教会学校,但是大学欢迎各种背景的学生,尊重每个学生自己的宗教信仰和文化。

        地理位置
        尼亚加拉大学Niagara University位于尼亚加拉瀑布城的北部。学校占地160亩,校园延伸至Monteagle山脊的顶部,可俯瞰尼亚加拉河,距其四英里便是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校园的位置比邻美加边境,与美国、加拿大的城市如Buffalo、多伦多距离都比较近,这使校园有浓厚的国际氛围。在这里,学生除了可以游览尼亚加拉瀑布和尼亚加拉河,还可以游览包括Lewiston文化公园、尼亚加拉老城等等。

        基础设施
        尼亚加拉大学Niagara University有著坚强的师资阵容,宽裕的联邦教育经费和研究实验室、教室设备和专业图书馆等,更使其在享有盛誉。尼亚加拉大学各种设施齐全,游泳池、最先进的健康运动设施中心、书店、戏院、音乐厅、各种不同口味的餐厅、社团文化中心等应有尽有。

        专业设置
        尼亚加拉大学Niagara University本科:
        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英语、历史、数学、当代和古典语言(法语、西班牙语)、法律、护理学、哲学、政治学、人力资源学、经济贸易学、管理、市场管理、供销管理、幼儿教育、特殊教育、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
        尼亚加拉大学Niagara University研究生:
        特殊教育、教育学、教育咨询、文学、心理咨询、MBA、司法裁定、艺术等。

        全球大学排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7月份美国北部地区大学排名2012年7月90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7月份美国大学排名2012年7月3162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全球院校2012年7月份排名2012年7月3162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全球院校1月份排名2012年1月3282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美加北部地区大学排名2012年1月93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全球院校12000强7月份排名2011年7月324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