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心理健康
我院召开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培训会议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0:27        



国际教育学院于5月16日在C308举行了全体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会议,会议由何菁老师主讲、心理部协助召开,本次会议以“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与“心理委员、寝室联络员的工作职责与技能”为中心,多方面扩展到了心理健康的各个方面,为心理委员以及寝室联络员创造了一个全面、详细的学习环境。

何菁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心理健康”的定义,正确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心理健康内容,纠正了部分同学对其的一些误解,列举了大学生容易出现的一些心理问题和症状,并深入挖掘其原因本质,向同学们提供了如何识别异常情况的方法与技巧,以此强调了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员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最后她就“心理危机干预技巧”对同学们做了一次系统的梳理与剖析,对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员的工作职责与技能进行了全面培训,有助于大家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技能。

本次会议知识面宽,参与度高,为国教学院和谐健康、积极向上氛围的营造,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