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心理健康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六月阳光”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5:32        


了释放压力、重建健康心理、促进个人成长,6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一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会和接受心理教育,收获心理体验。

本次活动由学院心理部组织,心理部部长彭武主持。活动第一部分分为破冰部分,所有参与活动人员都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之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了“解开心结”“报团取暖”充满趣味而又深藏心理教育的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放松了情绪,释放了压力,增强了人际交往、沟通协调等方面能力整个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效果非常好,最后在分享总结环节,大家在一起真诚的交流,逐个分享了心得体会,学习到了在更广泛的人际交往中的交往经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是沉甸甸的,大家都感受到愉悦轻松的情绪,感受到团队的友善和真诚支持,感悟到生命的珍贵和生活的美好,体验到自我成长的力量,在参与和交流中学会了更好的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今后将会更努力、更自信、更认真、更积极的面对未来的生活。学院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更多学生参与进来,更好的为学生优化心理品质,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