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心理健康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2:00        

1130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在E111召开学生心工作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连泰主持。

连泰传达了近期学校心理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针对心理普查反馈情况对学院近期心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提出了心理工作要求:一是全面排查所有数据反馈相关学生,把控重点;二是全体辅导员特别是心理专干要提高心理工作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掌一定的安全急救措施;三是善于思考,善于总结,改进工作方法,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快速处理反馈。

会上,心理专干何菁老师汇报了2020新生2017级毕业生心理普查反馈情况,对相关数据情况进行解释说明。参会人员对学院心理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讨,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相对策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党总支书记苏哲民最后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和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用心用情爱投入学生,耐心细心专心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每个学生安全健康,共同营造一个平安快乐幸福的校园环境,推动学院新发展。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