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风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研讨会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0:22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32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院领导、组织员和辅导员参加。

会上,辅导员结合前三周学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汇报,随后,大家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开展深入研讨。

罗胜杰指出,学风建设是我院今年的重点工作,所有同志在工作学习中要常怀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以主人翁的责任担当处理问题,以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提高管理能力,创新育人方法,齐心协力抓好学风建设;院长曹丽英强调,学风建设是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深化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中之重,要齐抓共管,全面督查;党总支副书记连泰认为,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学风建设工作的主体,要形成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组织员苏哲民表示,要严格执行学院学风建设方案,强化责任担当,抓严抓实学风建设工作。

会议明确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管理、教学、学工联动的整体思路,落实了学风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为将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