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风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考研指导讲座
作者:易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8:20        



为了给有意考研同学提供更多考研经验,国际教育学院于1021日晚7点在C406举办了考研指导讲座。本次讲座有幸请到了中公考研讲师梁亚增老师,我院有意愿考研的各年级同学共9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梁亚增结合从事考研培训经验和最新国家考研政策,通过对近几年考研数据的分析,从个人提升需要等方面向与会者讲述了为什么要考研, 重点讲到硕士研究生在就业和未来发展中的竞争优势,并告诉同学们考研是性价比最高,是提升自我竞争力的最佳选择。

梁亚增鼓励大家确立考研目标,完善考研规划,坚持考研复习,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他还对如何进行报名、初试、复试、调剂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解析,并从如何选择学校和导师上给学生们提出了指导建议。

 本次讲座有效地解决了我院学生在考研备考过程中的疑惑,有助于学生们更深入、更客观地了解考研的全过程。同时,为考研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坚定了学生们考研的信心。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