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团学工作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活动
作者:王慧 张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0日 10:50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7月8日,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前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霞光社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带领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在前期充分准备后,团队在霞光社区负责人罗书记的协助下有序布置好场地并开始宣讲活动。活动伊始,队员们积极向社区居民分发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手册,并在分发过程中向居民们简要说明了团队活动目的和手册主要内容。分发完毕后,学生负责人江博凡为在场的社区居民们简要介绍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向大家讲述伟大建党精神。社区居民们深受触动,在现场认真聆听并与其他队员们展开交流与讨论。

 


 

接下来的几天,实践团将在霞光社区继续开展党史学习座谈会、对话老党员、同看红色电影等党史学习教育。此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通过实践,青年学生们上了一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大思政课”,强化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不怕困难、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