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团学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总支工作会议
作者:颜湘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09:36        


315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第一次团总支会议在C304召开,学生干部和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慧主持。会议开始,王慧对团总支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上学期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完善的地方。她强调,团干部与对口部门干部之间要积极沟通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团支书是班级团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带领团班子成员加强团组织的纪律性、提高工作的完成度,要积极响应团总支的号召带领同学一起积极完成共青团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及时发现和解决了平时工作中不足,让日后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最后王慧老师在本次会议中交代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初步部署。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