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团学工作
湖南工程学院五四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吴毓琪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15:33        

 

   2016年5月10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2015-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二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刘国繁校长、李军林副校长及学工处、教务处、招就处、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获奖代表近200人。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细政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教务处处长李永坚、学工处处长刘涛分别宣读了《湖南工程学院“我最喜爱的青年教师”评选结果》、《关于表彰湖南工程学院2015-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基层团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我院学子在各项表彰项目中都获得了相关荣誉。国教青年志愿者中心优秀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电气工程1562班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宋耀宗被评为优秀宣传工作者、潘永康被评为优秀团支书、李经港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李锦华等8人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栾英杰等34人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学子们一次又一次的为我院争光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

   最后,团歌奏响,伴随着共青团员们的热烈掌声,湖南工程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2015-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优秀团支书

优秀共青团干

 优秀共青团员

优秀青年志愿者

优秀宣传工作者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