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团学会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黄伟航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09:19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为进一步做好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全系工作中的作用, 9月7日晚上,我院团学会全体干部成员在新校区A座104办公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会议,李儒峰书记、肖彬老师、刘娟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讨论了开学迎新及团学会换届等一系列问题。

        会上,肖彬老师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的布置和安排,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按照迎新工作与换届工作的时间及其具体要求,确保迎新工作与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刘娟老师对上学年下期三下乡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对上学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最后,李儒峰书记就迎新工作和团学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再次強调和安排,要求各部门将工作迅速落实下去,并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生会干部首先要保证自己的专业知识及思想品德。第二,学生干部要发挥好起协调老师、服务同学的职能。第三,团学会成员不能脱离学生群体,要在服务同学的同时提高自己、奉献学校。

        会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新学期一定要谨记李书记的要求和希望,推动国教学院的学生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