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张小刚副校长一行走访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09:4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工程学院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扎实有效推进就业工作,4月27日,张小刚副校长一行来到国际教育学院走访调研,与我院领导、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连泰首先从就业基本情况、就业工作开展和创新创业工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其他领导介绍了学院帮助学生考研、考电网的各种措施和办法,以及学院在创新创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招生就业处陈志斌处长和创新创业学院李珍辉院长与我院参会同志在就业观引导、就业岗位拓展、困难毕业生帮扶、创新创业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小刚副校长对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就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分工负责,压实责任;三是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改变学生就业观念;四是主动出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五是精准发力,针对困难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

本次走访调研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对学院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全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