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齐心抗疫,传递温暖——国际教育学院全体班主任下寝走访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5:30        


疫情新形势下,为了更好地深入学生日常生活,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32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齐聚明德56栋,开展了寝室走访工作。

各位班主任走进所带班级寝室,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提醒同学们自觉遵守,提高防范意识,保持宿舍整洁和卫生,平时注意寝室通风,并要求同学们在公共场合正确佩戴口罩,坚持每天晨午检,非必要不离校。

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开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叮嘱大家调整状态,认真上课,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第一时间与老师联系沟通。

此次下寝走访,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利于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充分展示了全院师生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