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生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5:33        

202112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会议举行学生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李进主持,学院全体有电动摩托车和摩托车的同学参加。 

李进通报了学校在校园内禁止电动摩托车和摩托车通行的通知,介绍了学校多次清查“电摩”乱停乱放、联合交警在宝塔北路木鱼湖路段清查骑行“电摩”的情况,重点讲述了骑行“电摩”的安全隐患。李进还详细询问了解每一位与会学生骑“电摩”的具体原因和相关牌照证件的完整性,要求所有与会同学以交通安全为第一要务,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学校负责的精神,克服困难,尽量不要骑“电摩”。 

此次会议以预防校园交通事故为目的,通过安全教育,做通学生思想工作,减少学生交通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