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创文明寝室,争做优秀青年
作者:王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6:3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文明建设,创建安全、整洁又具有浓郁文化氛围的大学寝室,国际教育学院于10201230在教学楼c30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寝室长暨文明宿舍创建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兼宿舍专干王慧老师主持,学院生活纪检部全体干部以及21级全体寝室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王慧首先表扬了前几周的优秀寝室。大学是学习高等知识的象牙塔,是理想的殿堂,而寝室便是第二个家,是大学生们日常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寝室的卫生能凸显出一个学生的生活管理能力和素质。随后,王慧老师指出了我院寝室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根据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她强调,寝室内部要保持整洁,不允许在走廊随便摆放杂物,走廊的杂物不仅给其他同学带来了不便,也为宿舍楼埋下了安全隐患。最后,王慧老师提醒同学们安全第一,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规定,不要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学院相关部门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大对大功率电器的检查力度。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清晰了宿舍的管理制度,懂得了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对生活、学习的重要性。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