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我为同学办实事”新生班导会议
作者:杨峰、易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09:26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践行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的指导方针,9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会议室召开了以我为同学办实事为主题的新生班导会议。本次会议由李进老师主持,全体学办老师及21级新生班导参加。

首先,学办主任李进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班导岗位职责》,要求各位班导根据职责要求,制定新生工作计划。紧接着,李进通报了2021级新生情况,要求各班导把握学院情况,结合专业特点,多与新生交流,树立新生对大学生活、对所学专业的正确认识。最后,全体班导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21级班导杨峰说到:作为班导,要成为辅导员的得力助手,要努力成为新生进入大学的知心朋友和引路人,同时自身也要努力学习,成为新生的榜样。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导更加明确了岗位职责和工作方法,为学院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