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易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09:57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活动,加强学生校史教育,培养学生爱党爱校的真挚感情,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观了校史展览馆。

5月24日下午三点,毕业生们在何菁老师和展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进入校史展览馆。听着讲解员述说湖工的发展历程,同学们都被湖工的沧桑历史震撼了。一幅幅老照片阐述着湖工的往昔,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湖工获得的各项成就,与湖工先辈们数代人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参观过程中,同学不时拿出手机拍照,作为以后缅怀湖工光辉历史与浓厚人文情怀的留念。

校史展览馆以图文并茂的信息和实物,展示了学校各个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对学校人文、地理、教学、科研及对外交流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展现了湖工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以及各种名人事迹,使同学们对湖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激励了同学们要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矢志成才的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国教2021届毕业生回顾了湖工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了湖工深厚的文化底蕴,体会到了湖工薪火传承中“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求学处世态度,增强了同学们身为湖工学子的自豪感,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