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丹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1:33        



追随伟人足迹,传承革命精神。11月5日上午,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的带领下,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部分党员骨干来到伟人故里韶山举行党日活动,接受现场教育。

全体人员驻足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篮,深深鞠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巍巍韶峰见证下,罗毅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心尽力当好人民公仆。

缅怀伟人,叩问心灵。毛泽东同志故居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深深地吸引大家前来瞻仰,件件旧物带领大家重新回到少年毛泽东的生活场景。通过了解毛泽东同志生平,回顾我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参观人员进一步体悟到革命先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为国为民甘于奉献的革命情怀,进一步感受到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通过身临其境地感受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以担当有为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