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三下乡】国际教育学院:百年党史续血脉 理论宣讲进基层
作者:王慧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09: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智慧,传承红色基因,7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实践团赴高新区双马街道开展党史理论宣讲。



青年党员杨峰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壮大,讲述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独立自主、实事求是的长征精神,团结统一、勤劳勇敢的抗战精神。他从中国精神诞生的背景、主要内容、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与阐述。“中国精神是鼓舞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强大精神支柱,我们青年人要做践行中国精神、传承中华血脉的主力军。”宣讲团姚同学表示。



实践团成员通过讲述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增进了青年团员、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与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他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念和力量。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