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员发展
关于张雅琴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08:46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要求,经过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教工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将张雅琴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张雅琴,女,汉族,硕士研究生文化水平,1995年06月出生,2019年参加工作,2020年8月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现任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外事干事。张雅琴同志2019年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25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1年3月29日确定为发展对象,2021年5月27日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入党介绍人:曹丽英、张丹。

公示期为2021年5月28日至6月3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731-58680030

联系部门:1.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教工党支部

 

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教工党支部

2021年5月28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