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7:47        



为加强新时代高校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全体师生员工传承崇尚廉洁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湖工校园,9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会议室举行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罗胜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喻”论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了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题为《涵养廉洁文化 夯实思想根基 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讲话精神,了解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

随后,罗胜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执政为民 清廉为要》的党课。他从八个方面,分别列举了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群众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职务犯罪等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最容易触犯的30条警示清单,号召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进一步涵养了清正廉洁文化,夯实了理想信念根基。大家表示,一定要在工作和生活中,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要求,传承崇尚廉洁的优良传统,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