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
作者:彭禹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18:23        



为促使全体教职工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4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清廉湖工”建设为题,举行了2022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罗胜杰带头学习了《湖南工程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了解国际教育学院清廉校园建设任务。然后,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论廉洁文化》等文件,最后,大家一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

理论学习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与感受。彭禹说道:“廉者,政之本也。廉洁从政,秉公用权,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是我们人民教师应当深入学习并发扬的优良传统,我们应当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永不忘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何菁表示要坚决与反腐败作斗争,让警钟长鸣于耳,让廉洁常驻于心,切实筑牢自身的“防护堤坝”。

最后,罗胜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觉悟,每个人都要加强学习,提高清廉意识;二是拒腐防变,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我们要为民着想,廉洁自律;三是教书育人,教育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每个学生将廉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