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作者:张丹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8:40        



2020年6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进行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上,院长邓奕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湖南工程学院“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就起草的学校“十四五”分项规划——国际合作教育规划(草案)作解释和说明。他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方案的精神,深刻认识编制规划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放眼学校建设发展的全局,勇于改革创新,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做出高质量的国际合作教育规划。与会成员对“十四五”国际合作教育规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就“十三五”工作的成绩和问题和“十四五”国际合作教育规划的目标和思路提出了诸多良好建议。

副院长曹丽英领学《求是》第9期“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章主要从三个方面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即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始终坚持党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通过文章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交流讨论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在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上做出表率,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副书记连泰通报了毕业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舆情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国教学生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发表意见,确保关键时期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苏哲民传达了学校二季度意识形态与舆情研判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湖南工程学院目标考核方案(试行)的通知》和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等重要文件,并就落实好《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提出要求。

他在最后总结发言时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抓好党建促发展;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全局着眼,切实做好“十四五”国际合作教育规划;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喜迎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