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罗毅平给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11:10        

9月20日下午,副校长罗毅平在北校区D102上主题为“制度的‘笼子’”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治民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罗毅平围绕“为什么讲这个主题”“如何扎紧制度的笼子”“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罗毅平首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的高度重视,特别强调党中央近年查处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的五大变化,引用典故和形象的比喻说明公民遵循制度的必要性。罗毅平认为抓制度建设,一是抓制度的警示教育,二是抓制度的具体落实,三是抓制度的违章处罚,四是让制度在阳光下运行。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讲规矩守纪律作为一种信仰、一种修炼、一种定力,切实在工作中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治民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党课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要求与会全体党员用心体会,把“讲规矩、守纪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上一篇: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下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