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就业信息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万雨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9:28        




为了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就业技能,国际教育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D301教室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连泰主持,我院17级本科生120余人参加。

首先,连书记通过与往年的就业数据对比,深刻地分析了今年特殊的就业形势与就业环境,勉励同学们学会分析个人的优势和专业性,科学地、灵活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接下来,连书记细致地讲解了就业协议书、就业协议表的填写方法及其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填写时做到规范化、标准化,避免错失就业良机。最后,连书记简要介绍了就业流程和就业管理办法,并衷心祝福同学们早就业、就好业。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帮助17级准毕业生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规划,为以后的顺利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