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就业信息
海鹏辉集团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5:46        

 

一、公司简介
海鹏辉集团旗下两个子公司:
一厂:海鹏辉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8月,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村富桥第三工业区,主要提供精密塑胶模具制作,塑胶产品生产及成品加工服务(含喷油,组装)。
二厂:深圳市盛富莱模具制品有限公司于20151111日成立。公司具体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西环路民主九九工业城九九工业路5号一层。主要专注出口汽车模具制造,是汽车行业领导品牌的优质供应商,年产量300套注塑模具。
  公司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离美丽的东方明珠香港只有一小时车程。两厂距离107国道两公里,集团总部离深圳宝安国际新机场只需15分钟车程。海鹏辉将以生机勃勃,热情开放的姿态与行业精英一道携手努力,共创美好明天。
二、储备要求及工作内容
1
、要求:英语六级,认真负责,身体健康;
2
、工作环境:有空调系统,舒适安全;
3
、工作时间:8:30-17:30
4
、工作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桥头村富桥第三工业区。

5-1 项目储备 2 工作职责
1.
同市场部一起对项目进行前期调查、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制定初步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
接到项目需求时,在ESI阶段对新产品/新项目在模具设计及制造过程中(注塑/二次加工/装配)存在的风险做评估,对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3.
成立新项目导入组并提供联系窗口给客户。
4.
把客户的信息及时有效地传达给NPI小组成员,并通知到各运营单位,确保项目在ESI阶段,做模阶段,试模阶段,试产阶段,量产阶段顺利导入。
5.
依据客户的项目进度来制定公司内部的项目目标及项目计划、项目进度表。
6.
理解并贯彻公司长期和短期的方针与政策,用以指导公司所有项目的开展。
7.
协调各运营部,在客户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客户样板的制作及相关测试报告。
8.
对客户反馈的信息及时回复,不能处理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到高层管理者做决策。
9.
项目完成后需要总结并将成功的经验应用到新的项目上。
10.
总经办指定完成的其他工作。
11.
其他相关部门需要协助完成的工作。

5-2
业务储备2 工作职责
1.
贯彻公司年度业务目标
2.
分析市场趋势,制定并达成公司市场战略目标。
3.
拓展业务渠道,开发目标客户;
4.
维护客户关系,强化客户管理;
5.
竞争者、消费者及公司内部状况分析;
6.
做出销售预测,提出未来市场的分析、发展方向和规划;
7.
销售状况的汇报
8.
追收逾期货款
9.
销售相关协议的整理归档
10.
制定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客户价格的管理


5-3
人资储备2 工作职责
1.
依据公司战略目标及经营计划,制定人力资源战略目标与年度工作目标并监督执行。
2.
根据公司业务变革和发展需求,推动制定和优化人力资源相关制度和流程,支撑公司业务变革和发展。
3.
依据公司业务变革和发展需求,组织优化和更新公司组织机构及职位说明书。
4.
指导、监督和支持招聘管理工作,不断优化公司人员结构,能力水平,推动和支持业务发展;
5.
参与年度培训和人才培养计划工作,确保各类人才培养和发展项目实施并达成预期目标。
6.
参与绩效管理制度和薪资管理制度的优化和实施,确保绩效和薪酬福利管理制度内部公正公平,外部有竞争力。
7.
参与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并不断优化各层次员工沟通体系及贯彻执行,建立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企业文化氛围。
8.
参与人员的聘用、调配解聘等公司重大决策提供专业建议和方案;
9.
参与人力资源团队建设。通过指导,培训和交流,不断提升部门及员工能力水平。

三、薪资待遇
1
、储备期间4000/月(包吃住)可洽谈,可高过市场标准,加班按底薪基数计算,按劳动法标准;
2
1年后从储备转为正式工程师
3
、市场人员一年后有丰厚提成,3-5年内年薪超30万元。
四、福利项目
1
、礼品礼金:员工生日均有礼品发放。
2
、带薪假日:享有国家法定假日及5-15天带薪年假;
3
、五险一金:入职即买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4
、丰富的文娱活动:篮球、足球、乒乓球、等娱乐活动。
5
、所有员工包食宿,伙食与管理者同餐。

联系人:
Seaflyer Group
海鹏辉集团
联系人: 袁总(集团CEO,湖工金材0102班)
联系电话:13927417438
邮箱:jamieyuan@seaflyermould.co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