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科研教研
首页 > 科研教研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中英教师线上交流会
作者:彭禹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1:25        

9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召开了19UHI课程中英教师线上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彭禹、合作办学项目UHI负责人Robert Kay教授、UHI国际处负责人申琳及中英双方教师代表通过Webex Meet平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Robert首先对18级电气工程和机械设计两个合作办学专业的学生获得英方学位的情况作了汇报,对上一学年所取得的教学成绩给予了肯定,他也指出个别课程模块存在改进空间,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随后他就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特别提及因为授课教师的变更,需要中英双方教师加强对授课进度、难易程度、学生上课效果等情况的及时反馈和沟通。接着彭禹就本学期在线教学的教学困难和课程难度进行了分析,希望中英双方教师多交流、多沟通,做到有效衔接。最后,中英双方各教师代表就UHI课程的学习方法及教学重难点进行了讨论和分析,探讨如何取得教学效果的最优化。



与英方教师会议结束后,彭禹还与中方教师代表就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和教学方式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听取了老师们在课程设置、时间安排、教学内容以及课程考核方面的看法和建议。本次交流会热烈且富有成效,有利于保障新学期加强线上教学管理、规范监控手段和提升教学效果。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