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科研教研
首页 > 科研教研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英方课程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张雅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5:32        


为了应对疫情影响,做到早谋划、早打算、早应对,保障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秩序和教育教学质量,9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在E210召开中英双方教师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曹丽英主持,院长邓奕、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国际处申琳处长、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Robert Kay教授,以及中英双方任课教师通过Webex Meet平台参加会议。

会议上,中英双方管理人员和教师就英方课程线上教学原则、教学平台、教学方式、教学日程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首先,Robert向教师们介绍了全新线上授课平台Webex的运用。考虑到双方不同的教学周历和时差,曹丽英就课程教学的具体安排与双方教师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任课教师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提出线上教学的优异性与局限性,并就可能产生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双方重申了中英合作课程教学的有关纪律,并重点强调双方之间需要多协助、多交流。最后,曹丽英认真听取了双方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会议协调好了英方课程线上教学可能遇到的问题,对疫情影响下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所面临的现实问题形成了基本的解决方案,为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