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科研教研
首页 > 科研教研 正文
第四年UHI学习费用及政策
作者:曹丽英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8日 09:40        

第四年UHI学习费用及政策

在完成第三年UHI专业课程的学习,通过课程考试后即可获得UHI普通学士学位。如果英语雅思成绩达到入学标准, 第四年即可去UHI攻读荣誉学士学位。

第四年出国学习的费用如下:

  1. 学费:约9980英镑/年(含两周的语言培训费)
  2. 住宿费:3400 英镑/年
  3. 签证办理及机票费 (约20000元人民币)

针对项目内学生第四年出国学习者,学校将给予资助,具体资助方式为:

  1. 免除第四年国内学费:22000元
  2. 报销一次雅思考试报名费:2000元
  3. 颁发奖学金 (需获得UHI荣誉学士学位):30000元

温馨提示:经过第四年国外的课程学习且合格后可以获得UHI荣誉学士学位,并可以直接攻读UHI的硕士学位或者申请攻读国外其他大学的硕士学位。凭英国的荣誉学士学位申请国外的硕士研究生比单凭国内学士学位申请成功的几率大很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