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校友工作
【校友专辑】暑期走访校友 共叙师生情谊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2日 12:58        


炎炎酷暑访校友,师生共话叙情谊。2021年8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一行三人,前往长沙走访2001级校友广东紫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海波、2006级校友中邮证券湖南分公司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凌舒益。

师生相聚在中邮证券,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刘海波、凌舒益均是原班主任申月华老师的学生,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及职业规划,与老师们畅聊师生情、校友情。

罗胜杰肯定了两位校友在工作上做出的突出成绩,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活动。他表示,学院时刻关注校友的发展,希望借助本次校庆的契机,搭建校友交流平台,营造团结协作共荣共进的氛围。同时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大的财富,希望校友发展越来越好,心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表示,罗书记一行带来了母校的讯息和问候,增强了大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一定会全力支持母校70周年校庆工作,为母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