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校友工作
娄炳林带队检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校友工作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0:52        



9月7日下午,学校正校级督导员娄炳林、校友办副主任李儒峰来到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检查指导校友工作,院长曹丽英、党总支书记罗胜杰、副书记连泰和负责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罗胜杰就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情况、校友论坛准备人选、校友捐赠情况以及校友信息统计情况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进展作了详细汇报,曹丽英补充汇报了面临的困难及今后的思路。

听取完工作汇报后,李儒峰结合学院的校友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娄炳林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为校庆筹备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友及校友工作。校友是学校的形象展示,校友工作要将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贯穿其中,实现全程育人,培养校友家国情怀。他强调,开展校友工作也是学院相关专业、学科发展的需要,加强校友合作,实现学院与学生发展共赢;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走共享共赢之路;三是做好校友讲座准备,做实校庆活动每个环节;四是继续做好校友信息采集和统计工作,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并保持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的延续性,不断完善校友信息库。

娄炳林一行为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校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建议,学院将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努力,为学校七十周年校庆活动的圆满举办贡献力量!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