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校友工作
喜迎校友回家 共庆母校70华诞
作者:杜文吉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43        

时逢母校七十华诞,10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充满着节日的喜庆,各地的校友相约国教,为母校庆生,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和近30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校庆。



会议伊始,党总支部书记罗胜杰满怀喜悦的心情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回校参加校庆活动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我们欢聚,互诉离别衷肠;我们聚首,见证母校辉煌。他相信,在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与学院的各项事业定能再创辉煌!




院长曹丽英在请大家观看完国际教育学院宣传片后,向在座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所取得的成就。接下来,校友们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和成长经历,以及目前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重温意气风发的求学时光,回忆在校时的点点滴滴,言语中充满着对母校的深切思念和浓浓祝福。







拳拳学子心,浓浓母校情。得知母校七十华诞,校友们早早为母校献上爱心。会上,学院为校友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捐赠仪式。在2004级校友赠送锲而不舍 敢为人先的校训苏绣、商英1311班王国铮校友赠送为母校特别订制的校庆专用口罩时,罗胜杰深情地说:这不是简单的苏绣和口罩,他们绣的是爱心,缝的是情义



时光如驹,岁月如歌。湖南工程学院七十周年校庆群贤毕至,相约于湘江岸边,木鱼湖畔,宝塔岭下。这是一场归来校友与学院师生共同见证母校七十载光辉岁月的盛宴。大家共赏校园新貌,畅叙同窗情谊,共话纷繁盛典,大家纷纷表示:衷心祝愿母校事业兴旺、再创辉煌,相约来年再见!

(审核人:罗胜杰 杨琴原 李庄飞)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