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团会议
作者:邓雅萍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7:45        

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4日下午4:10在E105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团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彭禹主持,教学督导团成员石安乐老师、陈爱萍老师、关跃奇老师和曹建新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彭禹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团的工作做出了肯定的评价。上学期,教学督导团的各位老师对年轻教师的教学进行了认真的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对上学期各项教学资料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积极督促老师将不合规范的资料进行整改,这对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工作和教师队伍培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接着,教学督导团团长石安乐老师汇报了这学期的教学督察重点及工作安排。教学督导团决定,本学期在常规检查的同时,增加检查老师的作业布置及批改情况,以此督促教师加强师生互动,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

 最后,彭禹表示,学院将积极听取教学督导团老师的意见,努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审核:罗胜杰 彭禹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