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线上中英教师教学交流会
作者:邓雅萍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4:48        

31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召开了UHI课程中英教师线上交流会。教学副院长彭禹、合作办学项目UHI负责人Robert KayUHI专业负责人NickyUHI国际处负责人申琳及中英双方教师代表通过Webex Meet平台参加了此次教学交流会。

 


首先,申琳对中英双方教师作了相关介绍,并对新加入项目的英方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Robert对上一学期学生的考试成绩及课程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总体上说,19级两个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的表现均不错,教学效果和学生反馈都比较理想,但是也存在一些可改进的空间,并就个别模块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中方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接着,中英双方教师就本学期的教学难度、线上教学的局限性及双方的深入合作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意见,希望任课教师能克服线上教学的固有缺陷,进行积极沟通,以求取得更为理想的教学效果。最后,英方专业总负责人Nicky对中英双方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不久的将来能有机会来中国与中方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祝愿中英双方的合作能够深入而持久地开展下去。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中英双方教师的信息沟通,有利于将学生的反馈及中方教师的建议及时传达给英方教学团队,切实保障了新学期英方课程的顺利开展。

 (审核:罗胜杰 彭禹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