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骄阳似火 热情相迎 ——我院召开外籍留学生迎新暨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2:06        




7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外籍留学生迎新暨安全教育会议在E105召开。副院长曹丽英和留学生办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曹丽英首先对新入我校的留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一起参与新老留学生的交流、增进了解。她对留学生在我校学习阶段寄予三点希望:一是要自律,要意识到留学生们实则是作为自己国家的名片在进行跨文化交流;二是要好学,虽然语言生和学历生学习任务和难度各有不同,但都需要积极主动地去达成学习目标;三是要沉浸,主动融入学校社区、去探究和了解中国语言、文化、人和事物。最后,她强调国际教育学院是留学生的归口管理部门,“有事尽管找我们”。

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郑怀湘针对留学生的情况为他们进行了法律普及,并就暑期安全教育和管理方面提出要求。最后,他祝愿留学生在湖工每一天都安全、愉快!

此次会议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老师的热情,增强了归属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将努力争做“优秀湖工人”,成为文化交流的推动者和专业学习的实干者。

(审核:苏哲民 曹丽英 郑怀湘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