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留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协调会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7:15        


914日上午,在国际教育学院E105会议室召开留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协调会,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主持。

邓奕首先介绍了留学生教学与管理的相关政策,解读了其中关于留学生学历教育培养的相关细则及规定,明确了留学生相关管理归属部门及其职责。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郑怀湘简要汇报了目前留学生就读本科专业的分布情况,各个学生的中文基础、性情、宗教信仰等细节,以及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上,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和各专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就留学生日常化管理、教学过程性考核、培养方案、学业预警、宿舍管理及意识形态方面的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进一步凝聚了共识。

邓奕总结时强调,留学生学历教育是我校国际化办学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是需要各相关学院、部门通力合作才能做好的重要工作。本次会议为加强我校留学生的教学与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会议讨论的相关方案和工作办法将尽快成文提交至校长办公会讨论,这将有利于切实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质量,促进我校留学生工作的良性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苏哲民 连泰 郑怀湘)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