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我院国际学生参加院长开放日活动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8:02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了解国际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帮助国际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121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为国际学生开展了院长开放日活动。院长邓奕、党总支书记苏哲民、国际学生办公室主任郑怀湘,与25名国际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

在座谈中,每一位国际学生就自己在湖工的亲身经历进行了发言。学生们感谢学校提供了优越的机会、环境和支持,并从学习、课外活动、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积极的反馈。邓院长和苏书记认真听取了国际学生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邓院长从制度和现实情况两个层面对上述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归纳,并针对性地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

最后,邓院长提醒国际学生珍惜不远万里来中国一起学习的缘分,团结相处,互相帮助;鼓励国际学生利用好学校的资源和活动,多说多写多做、学好中文、了解中国文化、感受中国发展的变化,欢迎他们结业后继续留在中国进修;学院接下来会安排指导老师与国际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沟通,结合其个人意向和学习情况进行专业分析及后续发展指导。

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国际学生与学院领导建立了一个非常有效的沟通平台,对于完善学院国际学生培养与管理以及提升国际学生在华体验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国际学生表示很高兴以后还有这样定期交流的机会。

(审核:苏哲民 连泰 郑怀湘)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