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专题教育
首页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09:43        


5月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副院长曹丽英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她重点解读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八大具体举措,并就疫情防控期如何发挥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计划和设想。苏哲民解读了《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建领航工程”2020年工作要点。邓奕领学了关于印发《2020年度学校党政领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的会议内容,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连泰领学了《理论学习文选》关于“科学精准施策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文章。

苏哲民做总结发言。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学校党委将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持续深入推进“党建领航工程”。全体党员要凝聚智慧力量、强化政治担当、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