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教室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慧 杨佩婷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7:16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结合学院优化学习区域环境卫生的实际要求,3月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进行教室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在党员和青年团员的带领下,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对学院教室地面、座椅、讲台和走廊进行了卫生清洁。同学们始终保持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两两分组,摆放课桌椅,清理讲台,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室面貌焕然一新,圆满完成新学期第一次学院教室大清扫任务,同学们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通过活动,大家深刻理解了“以院为家 共建共享”的活动理念,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体现了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与践行,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扎下了根,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将不断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高尚品格,弘扬雷锋宝贵精神。

(审核:刘洞波 罗胜杰 杨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