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6:46        

为深化理论学习,打牢思想基础,2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家学习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 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三份材料,深入理解了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的宏大时代背景下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率的精彩论述。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踏实工作,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此外,罗胜杰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不可逾越的红线》《湖南省学校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和处理条例》等法规知识和警示片。罗胜杰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全体教职工应切实提升安全防范和宣传教育能力,积极参与校园安全治理,从细从实围绕国家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防范电信诈骗教育、交通安全教育、保密教育等专题开展好“开学安全第一课”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全体学生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促进新学期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

最后,罗胜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大家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工作中来,不断将思想动力转化为行动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团结奋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人才!


(审核人: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