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虎年开局谋新篇 厉兵秣马启新程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16:06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全体领导带着使命,带领全体教职工铆足“虎劲”投入工作。

凝聚共识拓新局

2月2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研讨会在E105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和科长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各分管工作领导分享了寒假期间对本职工作的思考,分别从党建、教学、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和留学生工作五个方面,对2022年上半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进行解读,并列出各项工作的考核指标。与会人员逐项进行评议,完善并确定各项工作的内容以及指标数据。

本次会议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学院(中心)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大家的思考很到位,工作思路很明晰,为本学期工作的开展布好了局。”院长曹丽英说。

明确目标齐奋进

3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重点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2022年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及《国际教育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试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


会上,曹丽英指出:学院2022年工作总体目标为:“党建领航兴国教,合作办学强质量,对外教育亮特色,国际交流拓新局!”各部门新学期的目标也已明确。她强调各部门要按计划有步骤地去开展工作,将计划落实、落地。曹丽英希望全体教师发扬“闯”“创”“干”精神,敢想敢做,求真务实,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完成新一代国教人的历史使命。

罗胜杰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师在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全院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开启学校国际交流新征程!

(审核: 罗胜杰 彭禹 张丹)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