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4:32        







11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参加,仪式由学生办公室主任李进主持。

早上6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哲民在国旗下进行了以“立德修行,创新求强”为主题的讲话。他指出,大学师生要立德修行,要做有文化有追求的中国人,要开拓进取、创新求强。他号召全体师生,在升起五星红旗的同时,也要在心中升起开拓创新的旗帜、升起奋发图强的旗帜、升起务实求真的旗帜,积极发扬“湖工人”精神,锲而不舍,敢为人先。

本次升旗仪式,重温了红色记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立德修行,提振创新求强的信心。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