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学校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会议
作者:张丹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6:55        




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E210视频会议室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2020年度线上视频会议。副校长罗毅平,科技处、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副校长Stuart Gibb教授、珀斯校区副校长Veronica、国际处处长申琳通过Webex Meet平台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主持。

会上,中英双方主要负责人员就新冠疫情影响下项目学生的表现及招生情况、线上学术交流、2017级英方毕业典礼、硕士项目的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商榷和探讨。

申琳对新冠疫情影响下项目学生的表现及2020年秋季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肯定了疫情期间项目师生在两校领导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分析了在此期间出现的问题及其原因,并展望了下年度项目合作发展的方向。邓奕总结了2020年度秋季招生的基本情况,强调了生源质量的显著提高,表达了对今后合作办学项目发展的信心和期望。

罗毅平和Gibb教授重点讨论了下一步两校学术交流方案并初步拟定在11月下旬举行线上学术会议。会议将依托微校园平台,邀请两校学术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学术讲座,借此契机加深双方在学术科研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同时期待通过共同研究课题、发表文章、教师互访、联合培养硕、博士等形式建立长期的科研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就本年度2017级学生的英方毕业典礼细节进行了讨论。经过商议,双方一致决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湖南工程学院主持,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相关人员线上参与,如期为本届毕业生举行英方毕业典礼。

最后,双方讨论了两校合作硕士项目的申报工作。Gibb教授结合英国学术特点为硕士项目的申报提出建议,罗毅平结合国内及我校实际情况分析了硕士项目的办学前景。双方一致认为,应制定详细的时间规划,着手准备申报材料,尽快启动申报工作。

(审核:苏哲民 连泰 杨琴原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